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Find w0rk+g0 Ts^^


yeah~
今天的空没事做..所以陪我们两位公主(后面那两个瓜)去找工..
我今天终于知道原来找工真的不容易啊~
在这个找工路程中..真的有汗有泪..
他们两个就拼命地找工..
看到店就进..真佩服他们..
而我们这三个瓜就一直找水喝..一直找东西吃..
哈哈哈..
我们真幸福..
可是..另外两个瓜就可怜了..
从1pm找到3点多都找不到..
最后..我们只好坐下喝东西..
喝喝下..他们突然想到原来我们的公主"winnie"的工作有请人..
哎哟~早点想到不久好咯~不用走得那么累..
过后..我们就一边等那个请人消息一边走去TS逛逛..
----------------------------逛街中------------------------------
不久我们都想回家了..不过..那边请人工作还没答复..
所以..我们只好在TS其中一层其中一个地方坐下等..
那时..我们的墨鱼公主都在担心找不到工..
我们就一直和他聊耶稣..
聊了不久..我们都静下来了..
突然..我就一直望着那里的人..一直望着一层一层的楼..
我突然很心痛..觉得很无助..
我看到那些人..好像在寻找快乐..
可是..他们却找不到..
那时..我真的有一股冲动站在椅子上..大声喊"你们需要耶稣.."
可是..我没做到..哈哈..
过后..我们都回家了..
他们也找到工了..
对..今天我跟鱼所说的那个人..就是以前的我..
对..我现在拥有的一切的幸福..一个很美好的家..一班很好的兄弟姐妹..一颗喜乐的心..
这一切..
如果..我凭着我自己的力量..真的真的永远得不到..
我现在得到了..
是因为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给我的..
这个人..
他只会默默地给于而不求回报..
他真的很爱我..
他真的很疼我..
在这世界上真的没有一个可以和他相比..
阿爸天父~我答应你我永远都要爱你..
永远不离开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