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对不起...

一路以来我以为有讨你喜悦..
一路以来我都以为我没让你操心过..
一路以来我都以为我都没让你伤心过..
原来..全部都不是..
原来..你每天都在担心孩子..
原来..你每天都在为我流泪..
对不起..
是我不听话..
一次一次地跌伤..
身上的伤口一次比一次地痛..
我终于知道..
原来当我的伤口在痛的时候..
你的心痛比我这个痛..
痛两赔..
我真的不想再痛了..
我只想这些伤口快点复原..
因为,我不想停止跟随你的脚步..
现在,我要擦干我的眼泪..
继续依靠那股火..
继续往你的道路向前跑..
那股火可以永远都燃烧在我心里而不熄灭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