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im bec^^

yeah~Yeah~
终于写blog了..
我终于可以向那些一直吵我要我update blog的aunty N uncle 做个交代了~
免得~他们再唠叨了~
哈哈..
其实..
我酱久没写blog是有原因的..
1:因为前阵子我要考PMR..所以只和"书"聊天..却忽略了"blog"(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2:当考完试了..想要写blog的时候..却被那个懒惰的灵阻拦我去写blog..(haiZz..)
3:有时写写下..就想要睡觉..所以就索性关了电脑..呼呼大睡..(哈哈..)
4:我也想不到有什么原因了~
呼~
原本打算明天才写的..
不过..刚才有只"苍蝇"打过来..叫我"美晶啊~写blog啊.."
好啦~
我给面子这只可爱又有魅力的"苍蝇"啦~
哈哈..
期待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