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happi mother's day...^^

呼呼...昨天是一个"大过天"的大日子....
那就是~~>母亲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母亲节嘛....那天当然是我的妈妈大人最大啦...
所以一定要庆祝的啦...
在晚上我们一家人和我舅舅一家人..当然也不能少了我的妈妈的妈妈啦...(就是婆婆咯..)
虽然我们没出去庆祝..(省钱嘛...)..可是..我们在家开"大吃会"哦...那就是吃~>STEAMBOAT<~.....呼呼呼....好吃好吃...
哇~原来一边吃STEAMBOAT 一边看[终极天团]是很爽的...
虽然昨天没有去现场支持..可是在家也要支持支持的嘛...哈哈...
知道成绩后...心情终于放松了...哈哈....呼~~
吃完了...最后当然不能少的'蛋糕'咯....
那个蛋糕很有意义的...打算把它拍起来....可是当我转回头来.....我舅母竟然开始在'切'了....
啊啊啊啊啊....OMG...呼~算了吧...
猜猜看这个是什么..????就是被我舅母切了而来不及拍的蛋糕咯....呼~


哈哈哈...被我偷听到了...他们在讲关于"大人的事"咯...哈哈..(我妈咪也在..猜看是那一个....>看着我那个咯..)


睡觉才是最重要的...哈哈....(我爸&我婆婆..)

~~~~~~~~~~~~~~~~~~~~~~~

呼~~~终于完成了...

不懂妈咪昨天开不开心呢..??

希望她真的真的会开心...

今年的母亲节对我最意义了...这个节日让我清醒了自己....清醒了自己一路以来的想法...

妈咪啊~~~我想好好的跟你说一句...我很久很久都没有跟你说过的一句话.....

妈咪啊~~谢谢你...谢谢你...我好爱你...我真好爱你...

我答应你对你的承诺...我一定会做到...

妈咪.......我好爱你啊.......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