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喘不过气了....

好久好久没写过blog了...
最近好忙好忙...
真的喘不过气来了...
不过...还好有他陪我度过....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导致我的心情有起有落...
不过..算了..都已经过了..已经发生了...
只好学习放下...
学习忘记..
突然间...我很想失忆....
我真的真的不想去想了.........
真的很累了....
我很讨厌这些事情困扰我的情绪...
为什么..???
为什么.....????
偏偏不相信他....???
你们知不知道...
每次当你们说他的不好....
拿他的名字来开完笑的时候....
你们知不知道...
我的心会痛..
就好像被一把刀刺入我的心酱痛...
你们知不知道他对我多重要...??

3 评论:

♥вεиzнu♥ 说...

dunno~XDD
bt i knw i'm very important in ur heart~XDDDD

♥JinGJiNg_外星人♥ 说...

No~No~No~
u not so important in my heart...
just important in my hand...
hahaha...

♥вεиzнu♥ 说...

yirr~~~T.T
say like tat de~~=(
in ur heart jiu in ur heart la~==
dun paiseh la~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