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me+heart=mysellf

我的心在隐隐作痛..那种感觉再次回来了...
这种感觉让我很不好受..很不舒服..好想大哭出来...
可是..我在压制我的眼泪的时候..它又不小心再次掉了下来...
我到底要怎么做..??
是我误会吗..??
我真的好想让自己失忆..忘了那些会弄到我的心在哭泣的事情...
好想变回一个小孩...什么事情也不用想...
真的可以吗..???
如果真的可以...我真的要...
可是..这一切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是没有可能发生的...
我能怎样..??
我很想说...
我的心是很虚弱的...我的心并不是铁..
请不要在伤害我的了...它是无辜的...
我只能再次地把我的心交托于他...
只有他才知道我心最需要的是什么...
因他是我的最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