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T-H-I-N-K_i_n_g

心很沉痛..
那个痛无法形容..
最近..神让我看见了很多事情..
知道这些事情后..
很想逃避..很想把自己藏起来..
可是..神一直拉着我的手..
让我好好看透这些事情..
不过..我知道一定能挨下去的..
因我知道..
当我累时..
崩溃时..
还有他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很想永远待在神的怀抱里..
因神已爱我先..所以我要更爱他..
我要每天说关于他的奇妙..
他的奇妙要让每个人都知道..
我可以说..
我的经历..
我的改变..
我的幸福..
都是神对我的恩典..
如果不是神的恩典..
神的清醒..
我看我也不回走到今天..
如果不是神的推动力..
我就不会改变自己..
神的奇妙..
神的见证..
神的眷顾..
神的真实..
神的爱..
迷失的羔羊啊~
你以为这些都是假的吗..??
你以为这些都是骗人的吗...??
你真正的心在想什么..
是无法骗到他的...
当你爱一个人..
你会不断地提起你爱的人..
就算讲一百次..
也不会感到厌倦....
如果..
有人诋毁你爱的人..
你会很心痛..
你会很讨厌..
如果你爱他..
你会为你爱的人付出你所有的一切一切..
为什么你会这么做呢..??
为什么呢..??
是因为那个人很爱你以先..
是因为那个人在你心中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是因为那个人是值得你用这样的爱去爱他..
迷失的羔羊..
是时候清醒了..
不要再被魔鬼欺骗了..
赶快回到等待你以久的阿爸天父那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