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我的心...

突然感触到很多东西...
原来我离'他'的脚步越来越远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配'他'...
'他'一次地一次地给了我...
我却一次地一次地让'他'失望....
我不能没有了'他'...
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我突然感受到一种很强大的力量在我心里翻滚...
很强烈...很痛...很辛苦...
好像心不再属于我似的....
突然好想对'他'说"对不起"...
你真的很爱我...是我自己没有认真地去珍惜过....
你真的很关心我..是我自己没有认真地去体验过...
真的......真的.....
这次我想认真地跟你说一声:"我真的很爱你"...!!!!

0 评论: